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管理系召开“访问工程师”项目经验交流会
管理系召开“访问工程师”项目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08次   编辑:管理系

为达成学院“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初衷和效果,管理系2016年318于明德楼S410会议室开展该项目交流及经验介绍会,系部部分任课教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系卢荣花老师及李德强老师分别介绍到相关企业实践的经历。

卢荣花老师首先分享了她在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实践情况,该公司是卢老师通过深入该企业基层,了解公司运作的基本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以及调研作为一家包装加工类企业所需我系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基本要求以及评价标准。同时,卢老师也通过与该企业领导及员工的细致交流,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活动侧重点及努力方向,期望为企业提供更符合要求的毕业生。

卢荣花访问期间

接下来,李德强老师将其赴南京智方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学习和实践经历和与会同仁进行了分享。该公司是一家提供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类企业,在智慧城市构建及企业、政府云运作方面有着领先的技术和实力。李老师在该企业学习实践过程中,与企业人事部门及开发部门沟通相关职位的用人标准和职业成长经验,为以后教学改革以及课堂延伸提供素材及实践来源。

李德强访问期间

两位老师在院“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导引下,响应学院对于创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机制以及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理念。同时,与会的各位老师也一致认为我院实施的“访问工程师”项目不仅仅是提供教师企业实践的机会,也是深入理解技能应用型毕业生培养的“供给侧”改革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