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管理系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管理系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00次   编辑:管理系

2015421中午,我系在A1S410召开了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徐顺志主持。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全体教学老师及辅导员积极参加并相互交流了意见。

首先,徐顺志传达了2015417学院教学部门工作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从专业学习指导书与教学计划表两个层面向全体教师讲解了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完成的工作。全体教师听完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各自的观点与设想,期间涌现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其次,陶荣兄就近期主抓的学风建设情况与全体教师交换了意见,进一步要求了教学老师与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学风问题上的齐抓共管。

通过这次会议,管理系的教学计划的制定一定会更科学,更合理,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目标也一定能顺利实现。

管理系全体老师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