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我院喜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我院喜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7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6日至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全国民办高校德育研究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238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建和德育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及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应邀参加。

我院党委组织申报的《做最好的记录者——讲好“故事”,让宣传思想工作“活”起来》,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致开幕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王光彦对民办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部署,对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对《民办教育促进法》新修法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解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部主任辛向阳作了关于《决定中国发展的政治新理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清华大学课题组、首都师范大学课题组分别作了有关“强化大学生思想入党”、“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专题报告。

 

                                                    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