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668次   编辑:jcdx

   3月中旬,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并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并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环节辣味十足,批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抛开面子、真正触及了灵魂,使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党支部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凝心聚力,为学校2022年的各项中心工作更好的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