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织书记会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织书记会
时间:2022-04-0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423次   编辑:jcdx
 

43日上午,学校2022年第二次党组织书记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党群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全体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泉晨同志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陶荣兄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2022年工作要点,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工会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党总支落实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启动省级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工作,还布置了近期学校即将举办第2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组织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

会议最后,戴泉晨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抓好当前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把会上布置的工作一一落实到位。她强调了本年度党委工作的要点是“稳定发展、理论武装、标尺从严、凝心赋力”,要正确把握当前学校防疫形势,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加强理论武装;要时常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立起标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赋力,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