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起强烈反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781次   编辑:jcdx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校党员同志们通过不同的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各级党组织在图书馆会议室、办公楼会议室、各学院办公楼会议室等地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学生党员们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APP等等多种媒介收看大会实况,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会结束后,广大师生难抑兴奋和自豪的心情,纷纷畅谈体会和感受。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直播盛况结束后,许多党员同志通过支部交流平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言。他们激动地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党员,能够经历我党的百年盛世,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今后我将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作为高校学子,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该勇挑重担,勇攀科研高峰,攻坚克难,做好示范引领,用实际行动大声说:学习报国,强国有我!”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同志们在党员之家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同志也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等进行了观看。

教师党员通过观看与学习,振奋了精神,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应更加坚定的维护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提升自身素质,高标准严要求,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通过这次直播的学习,加深了对党性质宗旨的认识。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应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向党员先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才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观看结束后,民航工程党小组(含行政党小组)、土木工程党小组、管理工程党小组分别在党小组组长的主持下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活动。

会议上,各位老师对学习内容进行探讨,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昂扬的斗志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大家分享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学习计划,纷纷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提高,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不断探索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开发学生的潜能。同时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生,让学生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立足本职岗位,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在教学和科研中树立创新意识,敢担当敢作为,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奉献的育人精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石星星:作为新时代的政工干部,站在第二个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扎根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奉献、我们的忠诚、我们的奋斗,助力国家人才培养,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辅导员孙方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握人才培养之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踔厉奋发,上下求索。作为一名辅导员,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历史新征程,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0413团支部书记高玮: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圆满实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自身奋斗精神,努力增强综合素质,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党的百年基业添砖加瓦。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边听边记,细心领会,用心思考,畅谈感受,豪迈的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党员师生们纷纷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对党的无限感激与热爱。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王敏老师:1921—2021年,这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能够经历党的100岁生日,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荣幸。一直在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共产党史的教学,但今天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的时刻听着总书记回顾党的历史,展望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仍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任翔老师: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远辉煌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蔡高玉老师表示: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中国共产党无疑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张宏刚老师表示:祝福我们党100岁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年轻富有朝气,祝福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机关党总支

机关的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触颇深。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无数奋斗,这一切的牺牲和贡献,这一切的创造和发展,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史川流不息,我们的身体里流淌着红色血脉,百年大党的伟大精神也将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这是前所未有的历史成就,更加证明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而自豪,更加坚定了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勇于挑战自我,要有志气、有骨气和有底气,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不负自身的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提升能力,坚定意识,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直属单位党总支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100年风雨同舟,100年披荆斩棘,100年砥砺奋进,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把祖国的青年培养成材,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