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获评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获评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949次   编辑:jcdx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结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共50个高校党组织获此荣誉),我校是全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高校。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密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院党总支积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党员头脑,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以学校党委“教师党员先锋计划”、“学生党员红领计划”为抓手,制定支部“三五计划”工作法,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科研竞赛、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信息工程专业获批2020年度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各类竞赛,先后获得省级以上集体类奖项10余项,个人奖项类300余项。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