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时间:2020-12-02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214次   编辑:jcdx

   12月1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在德馨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虞华主持。

   一年来,机关党总支五个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党支部积极推进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五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进展成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核心要义和实践成效、发扬“抗疫”精神、党支部工作亮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思考等方面全面回顾2020年支部的主要工作。

  本次述职,各支部书记讲事实、摆问题,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向支部党员详细阐述,接受支部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并以突出问题为导向,理清支部建设新思路,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希望在此基础上新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在整体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上能有明显提升。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