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中学习
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集中学习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123次   编辑:jcdx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精神,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展集体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的学习计划,并且按照要求,各支部指定支部里的校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分别领读《讲义》的各章节,带领各部门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在第一阶段学习过后,各支部还将陆续召开专题讨论会等,严格按照机关党总支的《讲义》学习计划完成各阶段工作。


           机关第一支部


     机关第二支部


           机关第三支部


      机关第四支部


    机关第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