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机关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方案布置会
机关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方案布置会
时间:2020-10-13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275次   编辑:jcdx

1013日,机关党总支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方案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支部书记。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虞华向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关于印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字【202022号),并详细介绍了根据党委文件精神制定的《机关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的方案》,划定了各党支部开展全覆盖学习的计划时间表。机关党总支将在10月下旬-12月下旬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把全覆盖学习按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专题讨论、集中交流、集中分享这五个阶段,进行学习、讨论、分享和交流。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表做到学习的全覆盖,每位教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岗位职责,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