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站   作者:dangjian   点击:2404次   编辑:dangjian
 

为响应党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我校党委迅速行动,及时部署,党群工作部于228日拟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各党总支及时传达通知精神,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发出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纷纷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用支付宝、微信等线下不聚集的方式自愿捐款。同时,还有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广大普通师生群众纷纷提出捐款意愿。截至今日,学校共收到了来自954名师生的捐款72958.23元。前一阶段,不少党员已积极主动向慈善机构等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此次党员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所捐款项将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逐级汇总上交至省委组织部。资金将坚持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