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688次   编辑:jcdx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

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检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令和要求来开展各项工作,每日如实统计师生员工的行程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信息,及时准确的把信息上报,实事求是、不疏漏不隐瞒。

在疫情防控中强堡垒、当先锋

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广大党员要干在前、冲在前,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带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要在疫情防控中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安全,带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发热时主动测量体温,如出现官方发布的感染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管好自己和亲朋好友,并向身边的同事、邻居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防控疫情,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事关全社会的稳定。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同向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保卫战!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