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启事(基建、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聘启事(基建、招标采购办公室)
时间:2017-11-21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3307次   编辑:renliziyuan
 

一、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独立学院。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英语系、经济系、管理系、民用航空系、土木工程系、艺术系、基础部、实验中心11个本科教学单位,28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学院近几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江苏省“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1、基建办公室:土建工程管理1

               工程造价管理(预算管理)1

               水电工程管理1

               工程资料管理(内勤)1

2、招标采购办公室: 招标采购管理1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土建工程管理

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及管理经验;具有中级职称;具备土建施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规划土建流程、规范、质量控制能力;具备良好的施工控制、技术监督、指导能力,能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完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WLPPT)和CAD软件;具备在江苏地区工作经历者优先。

2、工程造价管理(预算管理)

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类工程造价专业(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和工程造价职称证书;具备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能熟练掌握和使用工程造价应用软件;熟悉机电预决算、工程招标、材料工程及工程造价专业经济指标和技术指标;能独立编制土建项目相关专业标底,具备成本估算能力;熟悉财经法规和工程造价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在江苏地区工作经历者优先。

3、水电工程管理

给排水、电气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建筑、装修等工程现场实务经验;具有本专业范围内中级职称;熟悉专业施工图,熟悉和掌握相关设计依据与验收标准、规范;具备水电工程施工(整改)配套方案制定、执行、验收、运行管理能力;3年以上房屋电气(强弱电)、暖通空调、消防等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具备在江苏地区工作经历者优先。

     4、工程资料管理(内勤)

具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建筑工程资料员资格,熟练掌握AUTO-CAD和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书写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细心认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基建工程项目管理、报批、资料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招标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采购条件和要求,熟悉招标采购的供应商调查、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决标、交易合同授予、采购核查等阶段的组织与管理;较强的招标文件和交易合同制作能力;熟悉招投标、采购相关法规和行业规范;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招标采购工作经验者优先。

    、聘用办法及待遇

1、学院对所有引进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人事关系由江苏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代理;

2、聘用后实行以岗定薪,享受学院规定的工资、津贴、补贴和各项福利待遇;享有参加培训和继续教育的权利;

3、土建工程管理岗、工程造价管理(预算管理)岗、水电工程管理岗引进人员待遇可面议;

4、学院将为所有教职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五、应聘办法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至20171231,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材料交学院人力资源处;

2、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请分别在电子邮件标题和电子版简历的显著位置注明姓名、最高学历和申请岗位的名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 (0258719018918012952180

E-mailjchr@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镇航金大道88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