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管理系召开“遇见更好的自己”管理系第二届学风建设暨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启动会
管理系召开“遇见更好的自己”管理系第二届学风建设暨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启动会
时间:2017-03-1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78次   编辑:管理系

近日,管理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了“遇见更好的自己”管理系第二届学风建设暨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全体辅导员。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陶荣兄首先结合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重点讲解了本学期为学生搭建的各类平台,尤其是结合管理系学生素质能力自身画像中强调的会沟通,懂管理等核心关键词。重点以未来职场训练营为品牌,重点打造“职来职往” 、一分钟主题演讲等平台。做好大一和大二学生素质能力表单工作。随后还结合2+x+y,要求学生重点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对于学生参加活动,使用PU平台,要有充分的认识,要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对学分认定的规则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