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20160632支部开展“敬业”主题团日活动
20160632支部开展“敬业”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80次   编辑:管理系

201738,20160632支部由团支书马孝政组织、生活委员王东方协助,所有成员开展了“敬业”主题团日活动系列之尊敬敬业者。

同宿管阿姨拥抱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总可以看到她们没事就看着我们的照片,每天一走出门,就问“今天去哪呀”、“天都很晚了,不要乱跑呀”……无论风雨,无论寒暑,每天都坐在那里守望着我们。她们就是一直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的宿管阿姨。

今年3 8 日,很多同学都给自己的母亲送上了祝福,但是宿管阿姨何尝不扮演着母亲的角色。因此,20160632支部全体成员为了给宿管阿姨送上祝福,提前一周开始准备礼物。卡片上“阿姨,辛苦啦!”“阿姨,阿姨,我们都很爱你们哦”等话语虽很调皮,但却温暖。

同宿管阿姨合影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支部的每个成员都能像阿姨一样怀揣一颗敬业心,稳步迈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