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管理系与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储备干部培养签约仪式
管理系与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储备干部培养签约仪式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63次   编辑:管理系

为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给学生提供更高效的实训平台,20151224,管理系与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储备干部培养签约仪式。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管理系教师古贞和李德强、管理系大四辅导员陶乐乐和王浩与星巴克公司江苏招募经理施黎莉等人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双方会谈

党总支书记陶荣兄首先代表管理系致辞,对星巴克公司表示感谢。随后,徐顺志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办学特色,尤其希望双方以校企储备干部培养项目建设为契机,有效推动校企共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促进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签约中

施黎莉经理表示双方要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探索深入合作的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事宜的研讨。

最后,双方进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此次与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利于我系学生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夯实基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