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超市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超市招标公告
时间:2018-04-25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10970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为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在校师生,现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超市的经营管理招标事宜进行公布,欢迎符合条件的超市连锁公司前来参加投标。

一、学院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校区占地面积约800亩,分南北两个校区。目前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为13000人,在职教职工约550人,南区住宿约8000名学生;北区住宿约5000名学生。学院共有超市,现将分三个标段对外承包。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招标: 

标段 

超市名称 

门牌号

店面面积

仓库面积

第一标段 

北区超市

B3

192平方米

19平方米(一间)

第二标段 

活动中心超市

A11

251平方米

55平方米(两间)

第三标段 

南区超市

C13

216平方米

 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和现场勘察。 

三、投标承包公司条件

1、竞标的公司需要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含100万)人民币,并持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以包装食品、饮料和日常生活用品为主。 

2具有经营和管理品牌超市或者与大型超市合作运营两年以上经验。

3、具有独立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年检合格,证照齐全,管理规范,诚信度好的单位。  

4、投标单位必须自主经营,能够独立承担食品卫生等民事、刑事法律责任,不得转租转包。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9、不接受挂靠的下属公司投标或个人投标。

10、投标单位需缴纳伍万元投标保证金。

四、报名时间: 

  1、201855-515日(9:00-16:00)。 

  2、电话咨询:87190005(王老师)

  3、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