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关于简化柜面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流程的通知
关于简化柜面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流程的通知
时间:2017-06-20   来源:本站   作者:财务处   点击:33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全院教职工: 

    转发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系列要求,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手续,中心决定自201771日起简化柜面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在我中心缴存的单位之间转移 

  单位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后,职工在本市新单位工作的,按下列要求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手续。 

  (一)办理要件 

  1.新单位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接收函; 

  2.职工新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办理流程 

  经办人携带上述材料到原单位公积金账户所属银行网点办理,不需原单位出具《南京住房公积金转移申请单》。 

  二、住房公积金转入我中心 

  职工在我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住房公积金 

  后,可将原工作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我中心。 

  (一)办理要件 

  1.《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一式两份; 

  2.《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委托书》(代办提供);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4、异地转移接收函(单位盖章)

  (二)办理流程 

  经办人携带上述材料到中心(分中心)申请,职工无需回原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机构所在地办理。 

  三、住房公积金转出我中心 

  单位与职工终止劳动关系后,职工到外省市工作并设立 

  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后,可申请将其住房公积金账户转入工作地,具体办理要求以转入地中心规定为准。 

 

  附件:1.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 

        2.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委托书 

          3.异地转移公积金接收证明

                                                                                        财务处                                                                                           20176

/uploads/file/20170620/20170620122301_56557.doc

/uploads/file/20170620/20170620122312_17163.docx

/uploads/file/20170620/20170620122323_4910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