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我院举行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我院举行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52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1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院在德馨楼201举行了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公开答辩。

    经过前期学生自我申报、班级评议、系部推荐、学院评定,共有9个先进班集体和19名优秀个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答辩的资格。答辩会上,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答辩,各系优秀班级代表通过自己的精彩阐述分别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党支部教育建设等方面展示各自特色和风采。随后,进行了本次答辩会的个人答辩环节,各系先进个人坚持对自身的要求,怀着对人生的信念在答辩会中展露自身优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鞭策自我,追逐优秀。秉着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优秀学生干部展开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经历诉述,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得到经验,奠定人生的航向。他们用自己的成长历程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的答辩,最终有5个班先进班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脱颖而出,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

                                        会场上答辩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