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举办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举办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4-1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7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10日晚,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在明德楼107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嘉宾的有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和科创中心的学生骨干。

    通过开场视频,与会同学回顾了自动化系科创中心的成长,并了解了系部学生在2016-2017学年科创领域的获奖情况。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主要分为工作成果展示、才艺表演和表彰典型三个环节。在工作成果展示环节,维修部部长王扶尧展示了维修部的培训活动及培训成果。秘书部代表则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才艺表演环节,技术部带来了自己制作的自动小车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在表彰典型环节,分团委书记孙成行、副书记徐传旺对各部门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颁奖。

    最后,孙成行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现代社会“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作为工科学生一定要练好自己的看家本领,有一技之长。希望大家提升专业素质的同时,需加强事业心、敬业精神、职业素养方面的锻炼与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表彰大会现场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学年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