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17-04-1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0日上午十点,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例会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召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冰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谢旭波和各系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谢旭波主持。

会上,谢旭波首先对各系部已上报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进行了通报,督促各毕业班辅导员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她还就学生档案整理和派遣工作相关手续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报到证的办理以及各类型学生档案如何处理等问题。最后谢旭波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市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的申请步骤和相关注意事项。

刘冰玉强调,对于毕业生来说,现在是尤为重要的一个阶段,就各系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学院考研情况良好,但依然要做好未考上研究生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及帮扶工作。学院将在421日举办2017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8届实习专场招聘会。这不仅关系到毕业生本身的生活和发展,也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目光。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应当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基础工作,更快更好的完成2017届毕业生档案初次派遣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冰玉讲解毕业生档案派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