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主题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16-11-2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40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自动化系学生会“悦动心晴”心理部于1117日晚,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辅室开展了以“时间管理团辅,我的时间我做主”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此次活动由自动化系心理辅导员汪芳老师发起,面向自动化系全体心理健康信息员展开。

    通过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各位心理信息员能够初步掌握各种团辅技能,从而快速组织开展各班的团体辅导,帮助大一新生增强自律能力,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为充实。

    在汪芳的带领下,各位心理信息员积极参与团辅小游戏,在娱乐中熟悉团体辅导开展的技巧和流程,现场极为热烈,每一位心理信息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同时,也希望各个班级的团体辅导能够积极展开,并取得成效,让大一新生们更好的自律,更轻松的学习。


自动化系心理部开展主题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