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实验中心开展“培育好家风、注重好沟通”家庭建设沟通实践活动以及“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活动
实验中心开展“培育好家风、注重好沟通”家庭建设沟通实践活动以及“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讨论活动
时间:2016-11-18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668次   编辑:shiyan

  近日,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在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下,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教育科技工会、学院关于“培育好家风”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组织教职工向家人亲友写一封信或发一条微信、短信、打一个电话等活动,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郁氛围。

  中华民族向来是一个重视家风家训的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应该得到继承和完善。本次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在家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在培育好家风行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实验中心党支部也组织党员,结合“两学一做”、结合“培育好家风”主题活动,结合工作和生活,讨论“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一步促使党员同志,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是对支部党员的一次很好的教育,也辐射到了广大教职工,将“两学一做”的内容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