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访问大连科技学院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访问大连科技学院
时间:2016-10-25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41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年1019日,董事长黄飞建、院长助理刘向龙等前往大连科技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大连科技学院董事长高小涵,校长刘春泽,副校长郑朝方,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范颖等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

黄飞建董事长在刘春泽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连科技学院轨道交通信号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及东西校区连接平台,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在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情况。刘春泽校长首先向我院领导详细地介绍了大连科技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黄飞建董事长向大连科技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尤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黄飞建董事长就独立院校的转型发展问题与大连科技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共谋民办院校的发展事宜。

会后,双方领导亲切合影留念。

董事长黄飞建参观大连科技学院


董事长黄飞建参观大连科技学院实验室

双方交流座谈会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