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10-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566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2日下午,1014日上午,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分别来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均在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大厅举办。

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始终坚持以女装为核心,电子商务为渠道,多元化发展的战略目标。公司专注于服装设计、视觉呈现、营销策划、IT系统与电子商务的业务协同,招聘的岗位涉及了我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等多个相关专业。学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英文名称ZHEJIANG LOONG AIRLINES CO.LTD.),成立于2011419日,先后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运行合格审定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的从事航空客货运输服务的综合航空运输企业。

两场招聘会共吸引了110余名学生参加,并有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到场指导。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赞赏,并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近二十名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公司表示希望我院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视野,发掘潜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已进入毕业生就业季,本学期,学院已经举办专场招聘会五场,后期陆续还安排有十余场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有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银城物业、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国企、上市公司及大中型企业,希望广大毕业生及辅导员及时关注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南航金城就业微信公众号及学生奥蓝平台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工作!

 

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现场

 

南京行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学生等候面试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