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新浪江苏】你的宿舍我做主 南航金城上演校园版“交换空间”
【新浪江苏】你的宿舍我做主 南航金城上演校园版“交换空间”
时间:2016-04-2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2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同样是宿舍,为什么你们的宿舍又挤又乱,而人家的宿舍漂亮整洁呢?”宿管阿姨一句无心的吐槽立刻得到了南航金城学院艺术系的回应:校园版的“交换空间”在南航金城学院艺术系宿舍上演。每个宿舍通过领取一定的改装经费,对抽取到的交换宿舍进行改装,尤其是男、女生宿舍的空间交换改造,更是体现了男生、女生之间的不同特点。

  “平时大家都说男生不修边幅,女同学的宿舍干净整洁很温暖,这次文明宿舍的改造我们就定位为男女同学互相交换寝室做设计,让双方不同的想法发生碰撞,带去不一样的惊喜,可以让他们彼此多动手,为对方多考虑。”负责此次活动的田伽倩同学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开展的寝室文化大赛,重头戏就是男女宿舍“交换空间”。

  大家在交流和讨论后,女生为男生宿舍定下的主题为混搭风和现代简约风,而男生对女生宿舍改造的定位则是静谧公主风和浓情温暖学霸风。

  本次交换空间装扮的时间为两小时。改造结束后,同学们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宿舍。

  “当时真的惊呆了,根本不敢想象这是我们宿舍,更想象不到这是由男生打造出来的。”来自2015级的李同学惊喜的对记者说到。

  同时,回到自己宿舍的男同学也对宿舍的变化表示了满意,“还有我们喜欢的明星海报,女生就是要细腻一些”,陈同学笑着说。

  “这几个寝室的同学都不在一个年级,很有可能四年都不会认识,但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彼此有了交流的机会,用心的设计也会给他们制造更多的话题。”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海鹃表示,传递寝室间的友谊,增强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比比赛本身更有意义。(通讯员 毕礼进 本网记者 王静微)

                       

                            新浪江苏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jiangsu.sina.com.cn/edu/bkyx/2016-04-26/education-ifxrpvcy4505583.shtml?qq-pf-to=pcqq.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