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江宁新闻】艺术系走访彭福社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授牌
【江宁新闻】艺术系走访彭福社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授牌
时间:2016-04-13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6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朱海鹃,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及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一行来到彭福社区进行实践基地授牌及考察走访活动,受到彭福社区书记沈庆喜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与彭福社区会谈中,双方就新时期下的社会实践工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的一种现实体验,更是选择职业方向的一个重要考量。艺术系跟彭福社区也是非常有渊源的,2015年双方一起举行过公祭日纪念活动,今年植树节也一起进行了植树活动等。现在社区成立了志愿服务中心,相信未来双方可以在多方面开展合作。艺术系可以充分利用学生的专业优势,对社区进行社区美化、主题彩绘、品牌推广、慰问演出、活动主持等志愿服务。双方也可以开展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等主题党团日活动。彭福社区如有需要金城学院其他单位的志愿服务需求,艺术系也可以提供联络并通力合作。

   与此同时,双方对社会实践新模式、社区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随后,由朱海鹃与彭福社区沈庆喜书记共同挂牌社会实践基地铜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合作也得到了江宁电视台的系列报导。

  

                                

                                                                授牌仪式

                         

                                                       江宁新闻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web.3ch.net.cn/play.html?c=07z7omm79hgxv4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