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新浪江苏】南航金城出了个男版花仙子 分分钟把宿舍变花房
【新浪江苏】南航金城出了个男版花仙子 分分钟把宿舍变花房
时间:2016-03-14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12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一说到男生宿舍,估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鞋子乱丢,床铺凌乱。但当推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8号楼南楼606男生宿舍的门时,不但床铺整洁,而且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这些香气的来源,就是宿舍阳台上的那几十盆花草了。隔壁宿舍的同学们都羡慕地说,606宿舍出了个男版“花仙子”,分分钟就把宿舍变成了“花房”。

  同学们口里的男版“花仙子”正是南航金城学院经济系大一学生步润怡,受外婆影响,步润怡可是一个爱花如狂的达人。当记者走进606宿舍时,步润怡正在给他的花花草草浇水。步润怡告诉记者,他宿舍的花草总共有四十多盆,主要是风信子、水仙、郁金香等等。

                     

                                 新浪江苏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jiangsu.sina.com.cn/edu/bkyx/2016-03-11/education-ifxqhmve9097543.shtml?plg_nld=1&from=wap&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plg_vke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