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金陵瞭望】传承伟人精神 南航金城学院百人万米传递
【金陵瞭望】传承伟人精神 南航金城学院百人万米传递
时间:2014-10-2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1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每年值南航金城学院院庆之际,“周恩来邓颖超班”的同学们都会举行“缅怀伟人,学习伟人”纪念活动,这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传统。今年10月17日,学院将象征着“周恩来邓颖超”精神的旗帜,从校园内传递出校外。

上午九点,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首先将“传承伟人精神,百人万米传递”旗帜传递给学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形象大使何伟。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图书管理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宿管阿姨代表、校卫队代表、88位学生代表、“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形象大使、铜山中学师生代表以及铜山镇部分居民顶着烈日,用接力跑的方式一次次接过这面旗帜,接力路线从金城学院至铜山,共分五组,各组主题为贯穿、传承、绽放、培养、汇聚。 

“旗帜的每一次交接,就是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的接力与传承。最后,我们的传递队伍终于顺利登上铜山之顶。”形象大使何伟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胡忠永老师说:“生活中不能缺少仪式感,学习‘周恩来邓颖超’精神,就要像他们那样,树立报国的志向,树立为国为民干好一番事业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