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江南时报】南航金城学院学子毕业临别 制作飞机模型送母校
【江南时报】南航金城学院学子毕业临别 制作飞机模型送母校
时间:2014-06-19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   点击:2766次   编辑:

                         


    江南时报讯(记者 刘浩浩)昨天,南航金城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由本科毕业生刘磊设计制作的一架长度大约1.5米的飞机一亮相,就引发众人惊叹。

 “这是一架EXTRA330特技机的缩比模型,用到了多达200多个零配件,所有的零件都是用专业的激光雕刻机雕刻出来的。”民航机电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刘磊告诉记者,这架飞机花了他整整三个月时间才造出来。刘磊说,这架飞机能够在近地面持续飞行六分钟。他把这架飞机献给母校,希望母校能够像飞机一样展翅翱翔。


    媒体链接http://jnsb.jschina.com.cn/html/2014-06/19/content_10478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