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青年网】南航金城学院“小金橙”志愿者 暖心护航“小萌新”
【中国青年网】南航金城学院“小金橙”志愿者 暖心护航“小萌新”
时间:2020-09-1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606次   编辑:jcdx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2日至13日南航金城学院迎来了4000多名新生。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家长们只能目送孩子进入校园,2020级“小萌新”们第一次离开父母,不免让家长们有些牵肠挂肚。为了让新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尽快到宿舍安顿下来,也为了让广大家长放心,全校的“小金橙”志愿者们,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提供路线指引、行李搬运、维护秩序等迎新志愿服务,以无私的爱心和奉献精神,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新闻

新闻链接:https://d.youth.cn/newtech/202009/t20200914_12493689.htm?mobile=0&redirec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