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荔枝网】今天,他们在雨花台唱响革命年代的“中国好声音”
【荔枝网】今天,他们在雨花台唱响革命年代的“中国好声音”
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856次   编辑:jcdx

    7月24日下午,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一处凉亭里,来自南航金城学院的几名大学生围坐在一起,传唱着著名的地下战线“北平五烈士”之一赵良璋在70多年前创作的歌曲——《游击队进行曲》。雨花台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集中的殉难地。雨花英烈给历史留下英雄事迹的同时也留下了众多的艺术作品,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部分就是多位雨花英烈生前原创的歌曲。7月24日下午,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发出传唱雨花英烈生前原创歌曲倡议书。


                    荔枝网报道我校新闻

新闻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00724/a84146eed01e468391a91e3b9ffdb4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