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荔枝网】他们是利济巷慰安所里的“紫马甲” 他们都有同一个名字!
【荔枝网】他们是利济巷慰安所里的“紫马甲” 他们都有同一个名字!
时间:2018-12-0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00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2018年12月13日第五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前,和记者一起走近南京利济巷慰安所里的那些志愿者,走近那些每天都在解说着历史真相的“紫马甲”们。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是亚洲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慰安所遗址,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所被在世慰安妇亲自指认过的慰安所遗址,是由八幢民国时期的历史建筑组成。

      2017年5月4日,南航金城学院与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举行了揭牌仪式活动,并签订了志愿协议。“紫金草”志愿团队作为全国紫金草“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也是第一个与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签订志愿合同的单位。

 

                                                        荔枝网报道我校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news.jstv.com/a/20181204/5c063ccfb831890570477cde.shtml?jsbcApp=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