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扬子晚报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上开团课
【扬子晚报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上开团课
时间:2018-10-26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9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25日上午,南航金城学院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2018级新任学生干部近百人来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在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的展馆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校学生干部“红领计划”的落实,让学生干部零距离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

       在序厅第三单元的模范人物展前,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悉心了解着40年来为江苏改革开放事业做出贡献的一批先锋、模范和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的崇高精神让这些新时代的青年们连连称赞。在历史跨越展区,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一份份文献多角度的展示出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用”等民生工程的巨大变化,学生们通过音频、文字、图片等资料,感受着历史的跨越!

                                                              扬子晚报网报道我校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id=632063&classid=20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