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日报】金城学院退伍生讲述难忘的军旅生活
【南京日报】金城学院退伍生讲述难忘的军旅生活
时间:2018-10-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43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掉下悬崖,腰上绑根绳子拉着战友训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叶翔近日结束了两年的军旅生活回到学校,部队里不一样的生活让他感慨良多。

   “大学期间一直碌碌无为,等到快步入社会才发现自己过得十分空虚。”2014年入校的叶翔说,决定改变现状的他正好看到了征兵启事,于是报名。刚进部队的那会儿,高强度的训练常常压得他喘不过气,感觉自己的体能过不了关,他便拼命地加练,别人训练的时候他在练,别人休息的时候他还在练。做俯卧撑时,他在地上铺几张报纸,只有当滴下的汗水把报纸浸湿,他才觉得当天的任务完成了。由于勤奋刻苦,他在新兵营很快就获得认可,被评为“优秀新兵”。 

 

                                  南京日报报道我校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8-10/12/content_515524.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