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荔枝网】大学生要不要报名入伍?听了他的故事,你就有答案了
【荔枝网】大学生要不要报名入伍?听了他的故事,你就有答案了
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88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江苏省新兵入伍工作正在进行。今年,江苏省大学生新兵比例达到了73%以上。每一个热血男儿都有着“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的情怀,但是,部队的生活究竟是怎样的,自己能否适应,许多大学生既好奇也担心。

    叶翔同学,是南航金城学院2014级的一名学生,在2016年9月他选择投笔从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时隔两年后他光荣退伍,重新回到了校园。提起在部队的这两年,叶翔感触良多,他当初觉得自己在大学期间一直碌碌无为,想要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于是毅然选择了去体验军旅生活。刚进部队的那会儿,高强度的训练常常压得他喘不过气,知道自己的体能不过关,他便一日复一日地加练。在新兵营里他是训练最刻苦的一个,也是对自己要求最严格的一个,别人训练的时候他在练,别人休息的时候他还在练。

                                  荔枝网报道我校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 http://news.jstv.com/a/20180929/5baf4a2db8318923afd6735d.shtml?jsbcApp=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