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交汇点】寻找值得我们致敬的少年英雄,总有一份感动在心中
【交汇点】寻找值得我们致敬的少年英雄,总有一份感动在心中
时间:2018-06-0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1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英雄者,国之干,族之魂。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英雄。不管是已逝去的岁月中,还是我们的身边,从来都不缺乏英雄,在战 场上流血牺牲是英雄,在工作中无私奉献是英雄,面对逆境永不言弃、战胜自我也是英雄。    

自古英雄出少年,“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的节日,让我们回溯历史、关注当下,寻找那些值得我们致敬的少年英雄。

新闻链接:http://jnews.xhby.net/waparticles/29/5KfKiccCIShMj31e/1?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