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4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3日上午,管理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明德楼S41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系主任徐顺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徐顺志首先对管理系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暑假期间我系多名教师坚守岗位,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老师们带领学生广泛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实习活动,如李国彦副主任带领的学生们参与了南京泉峰集团德朔实业有限公司的实习活动,不仅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也收获了实践经验,在公司最后的实习成果汇报中,共有13支高校的队伍参与评比,管理系的同学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二是组织教师们积极申报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评比,最终李国彦荣获学院教学名师称号,卢荣花荣获学院科研先进个人的称号、对应的科研成果荣获学院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管理系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随后,徐顺志传达了学院暑期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带领教师们学习了《学院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及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要点》,并且分析了管理系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挑战,要求教师们围绕学院“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办学目标,克服安稳心态,勇于接受改变,并且找准工作的重点和切入点。

                         管理系主任徐顺志部署重点工作

最后,徐顺志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使得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