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我院民用航空系学生刘赈宇荣获江苏发展大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院民用航空系学生刘赈宇荣获江苏发展大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间:2017-06-1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96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江苏团省委召开江苏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我院民用航空系学生刘赈宇应邀参加,并获得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颁发的“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今年三月初刘赈宇同学得知江苏发展大会招募志愿者时,他便对这份光荣的任务满怀憧憬。通过前期的报名、选拔、考核、培训顺利成为了本次发展大会的一名志愿者——“小流苏”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中,刘赈宇不仅要克服学校往返市区路程的辛苦,还要克服学业上的困难,但他绝不落下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今年51921日江苏发展大会正式在南京召开,刘赈宇跟其他的志愿者们每天顶着烈日,共同维护室外场地的工作秩序。志愿工作简单,辛苦却有意义。每天晚上回到驻地,大家倒在椅子上就能睡着。当得知江苏团省委书记王伟发来对志愿者的慰问书时,志愿者们立刻倦意消退,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刘赈宇同学认为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刘赈宇同学克服困难,只为了最初的那个信念“志愿于心,奉献于行!”

          

                                                         左七为我院民用航空系学生刘赈宇与“小流苏”指导老师合影

          

                                                           民用航空系志愿者刘赈宇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