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关于新版“工作日志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新版“工作日志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7-05-0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534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新版工作日志系统已经完成主要功能的开发和调试,并已于201755日发布上线试运行。具体使用方法和说明如下:

1、新版日志系统有以下两种访问方式:

方式一:可以通过智慧校园信息门户直接进行访问。

方式二:通过域名 http://rz.jc.nuaa.edu.cn/进行访问,用户名和密码与智慧校园信息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

2、新版工作日志系统自201755日开始试用,同时原工作日志系统停止使用。

3、原工作日志系统可以继续访问,以便老师查看之前的工作日志,访问地址:http://its.jc.nuaa.edu.cn

4、新版工作日志系统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致电信息中心进行反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信息中心可根据各单位需求提供上门培训,请有需求的单位与信息中心联系确定培训时间。

咨询电话:871808808880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