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我院在第三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荣誉】我院在第三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5-09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35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第三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于55圆满结束。本届英语口说大赛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共三十余所在宁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我院由图书馆和英语系组织,共有八十二名同学参加了本科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预赛,经过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我院英语系梁雨沁同学进入决赛,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赵尊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是通过图书馆的公共服务特性、互联网的开放性以及MyET智能语音分析的评分机制来举办数字化、网络化的英语口说比赛,使学生通过互联网报名、参赛,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地进行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有效提升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促进各学校之间学生的交流,分享阅读和学习的快乐。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实力。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