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现代快报】青春有梦,强军有我!南京百名大学生宣读征兵倡议
【现代快报】青春有梦,强军有我!南京百名大学生宣读征兵倡议
时间:2018-04-23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53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 文/摄)“风雨当磨炼,携笔如钢枪,入伍报国安,青春有梦,强军有我!”4月22日上午,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征兵办主办,渡江胜利纪念馆协办的南京百名大学生宣读征兵倡议活动在渡江胜利纪念馆红帆广场举行。现场还为大学生发放了征兵宣传册。

    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的100名大学生现场向在宁大学生发出响应号召、积极参军的倡议:我们风华正茂,血气方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热血青年当参军报国,点亮青春激情,在此我们共同倡议: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时刻准备投身国防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挥洒青春、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启动。日前,江苏省暨南京市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也正式启动。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对高素质兵员的需求越来越迫切。鼓励、推动优秀大学生投笔从戎,是我国加强国防和建设现代化军队的重要举措,也是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
 
    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金融系的许钺旋同学表示,和谐社会需要国防巩固,科学发展更需要富国强兵,作为新一代年轻人义不容辞。
            
                            现代快报报道我校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