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系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奖项
管理系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奖项
时间:2017-02-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23次   编辑:管理系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表彰了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管理系校企合作单位南京万达嘉华酒店荣获“优秀社会实践基地”称号,心音服务团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学生曾钰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管理系按照团省委的部署和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专门成立了以我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为中心的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分团委书记陶乐乐结合学院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和系部特色,确定了“青春金城梦•青春管理梦”这一暑期社会实践实施计划,以提升创业就业能力为宗旨,开展好立足专业,练就创业就业本领的实践活动。

管理系注重社会实践的基地建设,依托南京万达嘉华酒店人才培养合作单位,开展“百企千生”专业见习项目,把专业实习与大学生接受锻炼、成长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取得良好效果。

管理系“公益先行”关爱志愿项目“心音服务团”,在团长曾钰雅的带领下,响应928国际聋人节号召,赴南京市栖霞区钱洁语言康复中心,通过43天的支教夏令营,帮助残障儿童恢复语言表达能力,受到国家级媒体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管理系领导老师的重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是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得以成功的重要保证。系里重视列入教学计划的社会实践,形成分团委统一布置要求、各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严加把控的制度加以保证。在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系会继续从方案制定、申报立项、论证审核、组织实施到总结表彰等环节实行一整套的工作规范,取得新的突破。

学生曾钰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心音服务团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管理系校企合作单位南京万达嘉华酒店荣获“优秀社会实践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