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系举办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宣讲会
管理系举办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宣讲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98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29,为了给毕业生搭建更广的实习和就业平台,管理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宣讲会。该宣讲会由酒店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主讲,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管理系大四辅导员和管理系相关专业的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政府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酒店校园招聘负责人接着介绍了酒店的地理位置,还结合PPT给同学们展示了酒店的客房、餐厅等设施,依托机场的舒适工作环境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

本次宣讲会,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招聘的岗位有酒店前台接待、酒店餐饮接待、安保礼宾员(仅男性)和酒店客房接待。会后,部分同学就工作岗位和待遇,与酒店招聘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现场一名大四工商管理(旅游方向)专业的学生表示,自己愿意尝试应聘酒店的接待人员。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