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69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就新组建的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召集原机电工程系、自动化系、车辆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进行座谈,就二级学院的后期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布置。

    刘文波院长就目前二级学院的教职工构成,教师情况、实验室现状、学生情况、专业设置等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和深入的分析,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构想,期望每位教师能够群策群力,从机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多方面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明确目标,共同构建学院的发展蓝图。


刘文波院长与学院教师交流

    刘文波院长还就新学期工作提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第二在各项工作交接的过渡期,确保事事有人做工作不耽误;第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主心骨的作用,加强各方面的沟通,稳定教职工的思想和队伍。在新学期新起点上,2018年的每项工作要用高效率推进,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希望大家都能为学院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