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探望新生
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探望新生
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63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昭瑞、副院长闵芳、党总支副书记袁洋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前往九号楼和十六号楼进行视察, 并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在结束了繁杂的报名流程之后,新生们纷纷前往宿舍进行整理,正式开始了大学的新生活。我院领导的工作却仍没停止,他们带领新生辅导员视察了我院所有的新生宿舍。来到新生宿舍之后,领导们视察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的安心,住的舒服, 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 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新生们来自四面八方,不论习俗还是生活习惯总存在偏差,初到校园的他们内心总有惶恐。院各级领导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亲自前来慰问。视察了环境之后领导们开始和新生聊起家常,面带和蔼的微笑,此刻的他们不像是领导,更像是亲切的家人。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对于新生来说,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到温暖。结束视察后,新生们纷纷热情地与领导们告别,感谢领导的关心。相信领导们的视察,能让他们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对未来会有更多憧憬与期盼。

既然来到了信息工程学院,你们就是这个家的一份子,这里没有别人只有家人。或许新生的你会害怕,但是这有可爱的同学,可亲的领导。他们会给你最大的帮助,帮助你适应新的生活,所以不论是家长还是新生自身,都无需担忧。放宽心思,相信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