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毕业典礼|未来赴远方 梦想再启航
毕业典礼|未来赴远方 梦想再启航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23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2021610日,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召瑞、学院副院长闵芳、党总支副书记袁洋,副教授谭静、卞晓晓、黄葆华、隋雪莉、郭慧敏、奚科芳、李清、詹玲超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召瑞主持。

礼拉开序幕。

闻凯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21580余名毕业生表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毕业生的老师、家长致以感谢。

殷切嘱托是师长赠别时最真挚的祝愿,闻凯院长寄语毕业生们:

首先,希望大家都要做习总书记眼中“追梦人”,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未来不论走上任何岗位,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其次,要肩负责任,怀揣梦想。“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用你们的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再次,习惯优秀,追求卓越。让我们习惯性地去创造思考,习惯性地去认真做事,从现在起,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卓越的人!

最后一点就是要立足岗位、勤于实践。学习是基础,感悟是关键,实践是根本。无论将来你们在什么样的岗位,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期待你们总能立足于岗位,扎根于现实,真正做到“走进社会、贴近社会、服务社会、改变社会!

随后,毕业生代表沈景星、张稳分别献唱了《How are you》、《年华》,用歌声诉说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伴随着阵阵掌声,闻凯院长、闵芳副院长、谭静副教授、卞晓晓副教授、黄葆华副教授、隋雪莉副教授、郭慧敏副教授、奚科芳副教授、李清副教授、詹玲超副教授上台为2021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心有点痛眼有点红,为了理想各奔西东,让我们用真挚笑容像暖风一样奉送各位亲爱的校友,愿你们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在主持人陆召瑞的声声祝福中,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拉上了帷幕。

此去山高水长,未来乘风破浪

愿大家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