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月风华”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月风华”活动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59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阳春三月,杨柳微寒,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在繁忙的生活中不忘自然的魅力,享受生活的乐趣,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三月风华”妇女节主题活动,让我们一起来观摩一下老师们的作品吧。


作品题目:送你一朵小红花

作品简介:送你一朵小红花,给妈妈亲个吻呀。
                  奖励你辛勤耕耘,满园桃李芬芳呀。

作者姓名:杨旭




题目:早春蜂儿忙
寒风中,梅花依旧热烈开放,迎接春的到来;
勤劳的蜂儿感受到春回大地的气息,忙忙碌碌地开始采蜜~
作者:朱静


繁花似锦报春来-张小琴
青草绿如华,云烟吐紫霞。又是一年春来到,二月兰花随风摇。
“二月兰”生命力顽强,寒冬过后就会开放,是春天到来的报信使者。“二月兰”盛开正当时,微风吹过,花朵似波浪般摆动,宛若置身一片紫色的海洋。


羊肉丸子汤   孙英

许久未下厨的我,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家人做了一道羊肉丸子汤。它是辽宁地区秋冬季节的餐桌必备,有滋补养胃、补血驱寒之功效,又寓意团团圆圆。


胡政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让我们共同祝愿国兴家和。


印洁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吴予萌   惟微为精 惟精惟一


侯佳鑫  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自豪!


作品名称:兢兢业业的辅导员
作品简介:三月八日,这一天早上,迎来了第一位到岗的辅导员老师,从她的工作状态中,让我们感受到辅导员工作是一份有价值、有意义、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的工作。
作者:李瑞媛


作品名:工作使我快乐
作品简介:女性在工作中不仅能体现出自身的独立,更表现出对工作的热情和热爱。
作者:赵雪


题目:一封新辅导员的自白书
简介:
与信工结缘,
从江北到江宁,
不仅从信大人变成了信工人,
更是从一个受辅导员照顾的孩子,
变成了要照顾孩子们的辅导员,
Hello,World!
我准备好了!
作者:王惠



题目:旅顺港观鸥 

作者:郝睿 

一个旅顺口,半部近代。昔日硝烟弥漫的海上战场转换成了风光旖旎的军港公园,海鸥在蓝天盘旋,儿童在海边嬉戏,和新中国一起成长一代人见证了中国的强大,中国海军的发展。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工作,用心生活。



美丽的春天--红海棠

拍摄于2021年阳春三月,拍摄地点位于琵琶湖畔。春天海棠花盛开十分美丽,然海棠树花多以宫粉色为主,那里几株海棠花红色,有玫瑰香味。令人十分喜爱。



三月的愚园

三月的细雨,滋润了大地;
    三月的和风,吹绿了草坪;
    三月的阳光,普照着百花;
三月的愚园,风华正茂。
作者:闵芳




陪着家人悠闲地漫步在淳朴而又幽雅的宏村之中,体验着“人在画中游”的绝美意境。竹影婆娑的庭院,人来人往的街巷溪水流淌的岸边,风景秀丽的南湖和月塘......。坐在月塘边,远远地观赏着宏村,在眼前的正是一幅幅徐徐展开立体的山水画卷。静谧秀美的宏村让人的心都沉静了下来。
作者:郭慧敏


作品题目:梅盛飘香蕊 春来应勤奋
作品简介:2021年2月21日摄于南京梅花山
作者姓名:信息工程学院 谭静


作品名称,鸽子式瑜伽
作品介绍,瑜伽的路上,总有一处景色,会由于自己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自己而绽放;让我们一起展瑜伽之美,充分享受生活吧!
作者,杨海苑


作者 张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