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会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310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解决同学们考研路上的疑问与困难,提高我院的考研成功率,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线上举行了考研分享会,出席分享会的嘉宾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政、学生会执行主席侯远哲和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仇奕翔、王璇,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吴镇羽。

分享会上,优秀考研代表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其中,以优异成绩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的仇奕翔同学强调,复习要抓住整体脉络,合理安排时间。他还分享了英语复习的方法以及在复试面试中的经历,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勇于挑战,相信自我。被东南大学录取的王璇同学重点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数学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诀窍,告诫同学们重视真题,“得数学者得天下”,他们的讲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现场讨论热烈。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优秀考研代表对大家的问题悉心逐一进行解答,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