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7-06-2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469次   编辑:自动化系

    622日,自动化系在博知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波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情况通报。首先,李忠豪总结了本学期教学以及学生工作情况,提出下学期工作规划,希望各位老师在假期期间能做好查漏补缺,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各项工作进行量化。接着,刘文波将工程认证实施的进展情况进行通,并进一步强调,教学工作要充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论是课程设置还是考核形式,要参照工程认证的毕业要求进行设计,不仅要从专业角度出发,还要考虑非技术因素对专业的影响,真正做到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最后,刘文波希望全系教职工能群策群力,新学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自动化系全体学生在各方面都有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同时,要注重学生的日常管理,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做好迎考工作,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学期工作总结会议